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蒙娜丽莎 鎏金岁月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7:24

产品 蒙娜丽莎 鎏金岁月系列
产品规格 600*600mm/800*800mm
参考价格 138.6元/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仿古砖是“蒙娜丽莎”瓷砖的一大特色,“复兴石代”讲述的是一个岁月流转、品味永存的时尚轮回故事。砖面斑驳迷离,色泽厚重,看得见的时光磨砺让人回味悠长。凝重中透露典雅,古旧中品味时尚……

1、花式设计-斑驳复古,沉淀岁月痕迹

蒙娜丽莎-复兴石代-流金岁月系列仿古砖以“时光”为主题衬托点,暗淡的哑光色调宛如时光流逝,错落斑驳的纹路和粗糙的表面质感尽显岁月的痕迹。置身这种散发着怀旧气息的瓷砖样板间,那些无法忘怀的生命瞬间似乎都凝结在这一处,看的见的流金岁月和历史沧桑,品味得到的永恒回忆和优雅古韵。

“鎏金岁月”系列仿古砖有六种颜色和花式,整面地采用沙土岩石等大自然的古朴阴郁色彩,做成仿皮革、仿石材和仿金属等质地感,体验一种时光沉淀的厚重,洞悉生活真谛的睿智。

2、性能测试-砖体规整,质量过硬

抗污性测试:瓷砖的抗污能力是多数人考虑的主要问题之一。尤其是仿古砖,砖面色泽本来就古旧暗哑,如若不抗污,地面(或墙面)将会感觉污脏不堪。

因此,笔者用随身携带的铅笔在砖面画了画,再用湿布擦拭,并没有发现残留的污迹。对于强力污渍,可以用漂白粉、洗衣粉、丙酮、盐酸溶液或氢氧化钾溶液浸湿的抹布擦拭,而且应该在污渍沾染不久后就要清洗的,这样更方便日后再清洁和打理。

吸水率测试:瓷片的吸水率可以说明瓷砖的很多其它性能,例如密度、强度等直接影响质量的问题。吸水率越低说明它的使用性能越好,密度高强度大不易碎裂。而吸水率大的砖片可能随着气候冷暖变化发生龟裂剥落。

我们进行吸水率测试发现,在瓷片背后倒了约30ml水,15分钟后水量依然没有变化,说明瓷片吸水率很低,密度高。

仿古砖吸水率标准:仿古砖属于釉砖,其坯体的发展趋势以瓷质为主(吸水率≤0.5%),也有炻瓷质的(吸水率0.5~3%)、细炻质的(吸水率3~6%),炻质的(吸水率6~10%),可分别参照GB/T4100-1999陶瓷砖标准中的4100?1瓷质砖;4100?2炻瓷砖;4100?3细炻砖和4100?4炻质砖。

硬度测试:对瓷砖的硬度,也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来说,硬度高的瓷片往往比较脆,因此不能重拿重摔,也不能贴在不平整的地面上。

我们用手敲击感觉犹如石块般的硬实,并且随之发出“铿铿”的金属撞击声。硬度也从一定程度上和密度相关。蒙娜丽莎“鎏金岁月”系列600*600mm的砖片一片重量约7.5kg,搬动比较吃力。

除了质量上要得以充分保障外,仿古砖最主要的是看其设计是否有新意。蒙娜丽莎-复兴石代-鎏金岁月系列仿古砖用厚重质朴的色泽和斑驳错落的表面效果反映出流年时光沉淀下来的记忆,那些无法忘怀的生命瞬间交织凝结到一处,那些曾经过往的时尚此刻也得以往复重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