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东鹏瓷砖 宾利法尼亚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8:08

品牌东鹏瓷砖
产品系列东鹏宾利法尼亚系列
产品规格600*600mm
主要材质全瓷
参考价格46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独有的特殊布料工艺和最新干法施釉加工处理技术:波浪的条纹状表面犹如春柳的“万条垂下绿丝绦”,更像波浪滚滚而来,由于采用了东鹏独有的特殊布料工艺和最新干法施釉加工处理技术,整体效果充满自然时尚和动感。

完全玻化哑光砖介绍:东鹏梦之家宾利法尼亚系列完全玻化哑光砖是由世界级玻化砖企业东鹏陶瓷与意大利宾利法尼亚、法拉利设计大师联手打造。是世界陶瓷制造顶级高新科技和法拉利名车高贵奢华气质的完美结合。吸水率无限接近于0,超高硬度、经久耐磨、超强抗污、超强防滑、表面立体化、仿真纹理、色彩丰富,自然环保等8大优点。本产品注入更新的艺术元素、科技元素和时尚元素,为中国高端消费群提供与与之身份、地位相匹配的人居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意大利是世界时尚潮流国度,东鹏梦之家深受时尚之都的启发,本系列产品由意大利名师设计,吸收当今最为流行元素,结合东鹏独有的特殊布料工艺和最新干法施釉加工处理技术,产品实现了超高硬度、恒久耐磨、超强抗污、超强防滑、表面立体化、仿真纹理、色彩丰富,自然环保等8大优势。打造以米黄,米白,浅灰,深灰为主色调的高端仿古砖,大规格大气魄,特别合适时尚、雅致等装饰风格,为名流所钟情。让空间增添时尚的艺术品味,满足您需要的千变万化、内蕴丰富的装饰效果。

2、防污性能测试:宾利法尼亚系列瓷砖由于是一套仿古系的瓷砖,其防污性还是首当其冲令人担心的一点。测评员用手抚摸瓷砖表面,感觉瓷砖凸出表面滑润、细腻还夹杂着凹处涩涩,很有立体感,实在不忍心对这么漂亮的瓷砖“下手”,犹豫片刻,毅然下手!使劲的写、“作死”的写,ok!破坏完毕,让我们共同期待用抹布擦掉后的效果吧。

大体上看不出有污渍的痕迹,但是细心地同学就会发现,在瓷砖的凹陷处还余留着黑色碳素笔的痕迹!

3、尺寸规范保证铺贴效果: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

测评员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用卷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以及各边的长度。结果显示,四边等长,两条对角线长度也相等,这样可以保证完美的铺装效果。

4、通体瓷砖,胚体较厚:这款瓷砖为全瓷通体瓷砖,其密度较高。我们将瓷砖立起来,观察瓷砖的胚体,可以看到其胚体非常细腻、光滑,与瓷砖背面的颜色相同。瓷砖厚度约为1.0cm。

5、全瓷质地吸水率近乎于零:这款瓷砖的吸水率相当低,测评专员将一杯水全部倒在瓷砖背面,很长时间都没有渗入的痕迹,只需轻轻倒掉水珠就滑落下来。这款砖在铺装前是无需进行泡水的,可见这款砖的吸水率非常低,同时也说明了瓷砖的质地非常致密。

十分钟后用抹布擦干所有的水,除白色防水线变浅以外,丝毫看不到水印!

全瓷质地,连背面的瓷面也隐约可现陶瓷本身的珠光颗粒。

6、瓷砖表面耐磨、防滑:测评员用金属钥匙在表面上用力划动―使出吃奶的劲儿!瓷砖表面无任何变化

据销售人员介绍,瓷砖表面釉料非常耐磨,测评员用金属钥匙在表面上用力划动,感觉瓷砖发出金属般的声音,并没有任何划痕,可见,瓷砖表面的耐磨性优良。

此款瓷砖自身的条纹特性决定了他的它的防滑性能是一级棒的,任由我们倾斜甚至在瓷砖表面倒水,上面的饮水杯纹丝不动。

7、敲击瓷砖检测瓷砖胚体密度:这款瓷砖大约重15.7公斤,超过国家规定地砖为12.5公斤以上的标准。测评员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抬起瓷砖,用手轻轻敲击,感觉这款瓷砖的声音比较清脆,没有发出沉闷的声音,因此瓷质应为上品。

宾利法尼亚系列砖体通体玻化,吸水率无限接近于0,具有超高硬度,恒久耐磨。超强搞污、超强防滑、表面立体化、仿真纹理、色彩丰富,自然环保8大优点,让产品使用更安全放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