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马可波罗价格 波光砖木化石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5:53

品牌:马可波罗

产品:木化石系列

测评项目:花色、光泽、瓷质、去污、耐刮、含水率

马可波罗"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这个与意大利旅行家同名的磁砖品牌,以其浓厚的仿古色彩,成为中国磁砖行业的重量级品牌,目前已经在中高端用户心中获得良好口碑。 2003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授予"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称号;2006年荣获由世界生产力大会颁发的"2006世界市场中国(陶瓷)十大年度品牌"和"中国工业企业500强"称号;2007年,马可波罗瓷砖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大满贯"品牌。

它善于发现国际流行趋势并以最快的速度与消费者见面。07年伊始,马可波罗在国内市场首创的"波光砖"与欧洲同步发行,这种引领时尚的嗅觉,使中国瓷砖消费提前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所谓“宝石易得,木石难求”,马可波罗木化石用自然的木纹刻画出新中式风格的空间。采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平面丝网跳印,新型进口特种凸釉料,使得瓷质通体彩坯,并可以随意裁剪组合。

一般应用在玄关或者电视墙。另外,中国人都或多或少讲究一点风水,若家中缺金时,使用此砖可填补风水中的不足,同时搭配喜字纹和龙纹、凤纹配件使用,让家更加吉祥、美满。

1、花色

仿木效果逼真,有粗糙感,每片瓷砖纹路略有差异,但整体效果基本一致,这样在实际装修铺贴后,看上去整个效果不呆板,给人自然舒适的一种感觉。

2、光泽

站在灯光下,从不同角度看,会有柔和的视觉光感享受。据介绍,这是采用了生抛技术,使瓷砖表面变成具有约30度的光泽度,使产品充满灵动感,即为波光效果。

3、瓷质

通体彩坯,完全瓷化。在实际铺贴过程中,有时需要切割或倒边等加工,通体彩坯可以保证使用效果不受影响。

4、耐磨

如果安装在玄关,那么对瓷砖的耐磨和耐污性能要求就会很高,据介绍表层有特制的凸釉料,使砖体更加结实、耐磨,砖面上的花色纹理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延长使用寿命,是不是这样,我们试一试。把鼻子凑上去“闻”,可以看到轻微刮痕。

5、去污

而凸釉料会不会使得瓷砖很难清理?抹布一抹,干干净净。

6、含水率

据介绍,该瓷砖的吸水率小于0.5%,我们感受一下。

20分钟后水基本就没变化,工作人员介绍,一定的防水性能是地砖必须具备的特点,短时间内砖面是不会吸水的,所以如果洒上茶水,及时擦掉是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的,但是如果隔上两三个星期才去擦,那肯定是会留上痕迹的。

那会吸水又是怎么样一个情况呢,工作人员给我们演示了在瓷片背面洒水,水一倒,立即就被吸干了。

注意:瓷片是铺贴在墙面上的,需要泡水铺贴,与地砖不同。

更多马可波罗瓷砖资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