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马可波罗瓷砖价格 中国印象儒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5:46

产品规格:

基础砖600*600(CKF6012 CKF6008 CKF6004 CKF6006 CKF6007 CZ6103 CZ6102)参考价格:712.8元/片

辅助花片300*600(95008B-1 95008B-2 95008B-3 95008B-4 CKF3031-1 CKF3031-2 CKF3031-3 CKF3031-4);150*600(CKF1553);280*600(CKF3035);150*150(CKF1541)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颜色、花色):

中国人文精神世界的文字书法,在刚柔、擒纵、开合、虚实相生等极其丰富的变化中对比表现艺术线条,以“意造无法”的构图意象创造出“无法有法”的艺术空间;汉代建筑纹饰,经典高贵,丰富典雅,构图生动饱满,寓意非凡。质感完美,将文字文化和汉化纹饰结合进去,表达本源生活情境和态度,深而不藏。

吸水率测试:测评专员在瓷砖背面倒上水等待一段时间以后水丝毫没有被吸收的现象,把水擦掉以后可以看到瓷砖表面没有让水渗进的迹象,经家天下测评专员实验证明此款砖的吸水率也几乎为零。

测评分析:马可波罗儒系列为通体瓷质,通体瓷质砖是现在防水最好的砖,儒系列的吸水测试中表现的相当好。

耐磨度测试:测评专员用钥匙在儒系列瓷砖表面用力划过,表面有轻微痕迹,用手轻轻擦试一下,痕迹消失。分析原因是因为儒系列瓷砖是表面有釉层,总体来说在耐磨度测试中儒系列表现不错!

边角直度:在边角直度的测试中,家天下测评专员发现在图案不完整的单快砖边上有不规则的凹凸,边缘可以看出手工制作的痕迹这是为了保证整体铺装的效果。测评专员把两快砖水平放在水平的地面上,之间的缝隙很小。直角处也能好好的对齐。

耐污染性测试:测评专员把砖平放地上用脚踏,发现不易上灰,且用抹布轻易就可以清除。用自己带的墨水试,将要试部份擦洗干净,滴上墨水,待干后擦洗,毫无留下痕迹。

儒,乃中华千年文化之精髓,仁爱博学的集中体现。2008年中国印象之“儒”系列,将中国的文字文学及美妙绝伦的汉代装饰藻纹作为瓷砖设计元素,演绎本系列的文化和装饰风格,彰显生活儒学的文化内涵.具有“中国风”风格的建陶产品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越是民族的东西,越长久,现代人在物质条件达到一定水平后,寻找精神上的返璞归真也是自然而然的,‘中国风’是中国人渴求本源的一种必然反应。”不过,这种“中国风”建瓷产品的价格较之普通建陶颇贵,喜欢者之,消费者寡,消费群体仍是少数。原因主要是马可波罗的“中国印象”系列的很多产品都采用纯手工雕刻,从其特有的缺齿边缘就可以看出手工制作的痕迹,成本较高,所以价格也比较贵

更多马可波罗瓷砖资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