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红与暗的对比古朴典雅 捷步实木楼梯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6:30

    【导语】实木楼梯给人是清新自然,环保舒适的感觉。也正因为这些优势,让很多人都对其青睐有加。但这些年,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森林资源的保护力度也随之加大,不但我国执行了禁砍禁伐政策,许多传统意义上的原木输出国也加大了对森林资源的管制,为此木材正变得越来越少,而实木楼梯也越发尊贵起来。

    但楼梯业是一个极具个性与特色的行业,至少在国内楼梯企业中,不但产品在制造、生产过程中缺乏现代工业的机械化水准,就是安装与设计上也需根据业主的具体情况而具体设置。12月,我爱我家测评专员遇到了这么一款号称能大批量流水线生产的实木楼梯,以下就是关于这款产品的测评内容:

捷步实木楼梯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地点 同福易家丽建材城  测评品牌 捷步楼梯  测评产品 捷步伊兰实木楼梯  产品颜色 偏暗色  产品风格 古朴典雅 

    产品资料:伊兰的踏板,其规格步高尺寸范围是215mm~160mm;步长尺寸范围是800mm~1000mm;步宽尺寸范围是200mm~250mm。梯柱则有竖条形、圆柱形;将军柱也有好几种选择。商家能根据业主家的实际尺寸及成员生活习惯,设置适合的配套产品。

    捷步楼梯其实是一家上海企业,全名是上海捷步楼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业内的影响是,最先将欧洲成品楼梯即DIY楼梯的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了中国工业化生产组装式楼梯的先例,是国内最早的楼梯专业产销企业之一。现在,该公司旗下有自主品牌捷步(JUSTEP)、代理品牌:意大利的(DIMES)和法国的(TUBESCA)等。

    捷步.伊兰实木楼梯的第一印象

捷步实木楼梯测评

    大红的墙面背景,搭配暗褐色原木味道的实木楼梯,在红与暗的对比中,静静地张扬着朴实与典雅。这是编辑初次见到捷步伊兰实木楼梯时的感觉。

    此外,它的木纹纹路清晰,无论是在表层面积较多的踏板、大梁还是在梯柱、扶手等地方,都能很容易地看到这些细腻的木材纹理。色调上有点偏暗,适合古典一点的装修风格。据悉,“伊兰”系列共有两款,一款为暗色调,刚好是搜房家天下编辑所拍摄测试的这款,另一款为浅色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