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64平2室1厅新中式 大气质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49:13

首先是风格,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最初是想走简约路线的,后来慢慢的转为混搭。我们因为造价纯中式纯地中海式不能选择,田园太小家子气不是我喜欢的,所以搞成了现在的混搭,以新中式为主的风格。

其次,小户型强调收纳功能,所以有很多柜子还有榻榻米,大大增加了收纳空间,超过装修前。然后,装修建材以性价比为主,风格式样决定,不追求名牌,抓紧自己的口袋!穷人的装修一定要省!最后,为了清洁方便,尽量减少敞开式的柜子,像那种很多格子的敞开书柜就绝对排除的。

特别指出对于现在流行的墙贴,我是持不屑的态度的,因为几乎很少见到使用成功的范例,从视觉疲劳的角度出发墙上的东西一定要耐看,另外即使用也要采用不是很跳且有创意的图案。不要喷我,个人观点。

先上平面设计图。

房门入口。白色的是日常鞋柜上面镜子,这里作为玄关。茶色镜面这个也是鞋柜,放其余的鞋子,不过还是不够放 。采用磁性门碰,按着开。


施耐德随乐专卖店

鞋柜。


三雄·极光

厨房门。

厨房内。


华帝厨房电器

客厅。地板是复古花色的复合地板,我和LP超级喜欢的。现在沙发后墙面很空,打算用中式国画的屏风衬在后面,以后做好了再上图。

看下我的茶几,很是喜欢的家具!后面是宜家的皮沙发和那块很多人都有的羊皮,沙发靠垫暂时用了旧沙发的,以后做好屏风后可能会换换套子。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电视。

客厅阳台装了榻榻米。


宅家家居旗舰店

夜晚就开这个灯,气氛很好。

宜家风格的餐厅,可以看到餐灯和后面餐边柜。餐边柜利用卫生间挖出的一块和墙面做平。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餐桌上的吊灯。

卫生间干区。


金凰淋浴房

卫浴湿区。

下面就是我们的卧室了,不过卧室因为内侧袋不够风格就一般般了,欧式复古+简约。看门,这个卧室门估计用的人不多,玻璃窗格+背后的窗帘布。


欧风墙纸

大床。

宜家电视墙,因为可以更多的收纳。现在柜顶还未仔细摆设,先随便放了一些。


豪士衣柜·移门

2.3米的衣橱,百叶门,2块宜家的搁板,暂时还没太好的东西摆设。

飘窗。


利客迈灯饰

卧室吸顶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