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引领尊贵奢华生活 奥珀美第奇门锁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4:14

    【导语】劳斯莱斯是奢侈品的象征和代表,它有着与身居来的奢华感。如果说劳斯莱斯是奢侈品,那奥珀就是艺术品。从文艺复兴走来,素有“家居五金劳斯莱斯”美誉的奥珀,旗下美第奇系列铜锁产品自问市以来,便以其博达、隽逸、超俗、无畏的气韵,赢得了无数成功人士的青睐。现在,就让我们走近奥珀五金美第奇系列A999-2款门锁,通过测评其中这款既是可靠的功能性锁具,又是不可多得的艺术藏品,共同品味奥珀美第奇家族意韵隽永、贵质天成的神韵。

奥珀美第奇门锁测评

    作为别墅五金及铜质整体式家居提供商,奥珀,这个源自意大利的贵族品牌,产品设计从来都以追求品位和艺术见长,美第奇系列自然也不例外。锁架上,A999-2款门锁富丽堂皇尊贵袭人,面板和把手均由纯铜锻造并独有24K真金工艺电镀而成,镀时60秒,24K真金镀层厚度高达0.05m以上,是普通产品的5倍。并在镀金的观感上以亮金和沙金予以区隔,让整副锁具显得岁月峥嵘、气象绵邈,闪耀超越时光的魅力。

奥珀美第奇门锁测评

    显然,美第奇系列传承了最具传奇色彩的乌菲奇宫(GALLERIADEGLIUFFIZI)设计风格,在面板和把手的纹案设计上,A999-2款门锁回避了钱币、建筑等直白的物象,也没有复杂的花边,而是点缀源于自然的枝叶,辅以授带、徽章等元素纡缓从容的应用,线条优美流畅简约,兼具东方铜器的传统特征与西方风情,不仅给人以更多艺术美感和想像空间,也因包容性更强而适用范围更广。

奥珀美第奇门锁测评

    做名品就是做细节,从奥珀对门锁的细节处理通过A999-2款的把手设计就可见一斑。伸手触握之处,感觉贴切自然,手执的粗细与弧度都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我们可以看到,把手的外端圆实而饱满,握上去没有普通门锁的落空感,以充足的用料保障了把手对人体关节和肌肉的完美契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