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防盗防护安全保障 明亮安格隐形防盗网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5:05

    【导语】家居住房的安全隐患一直都是每个家庭在装潢时考虑在内的因素之一。安全保障以及衍生问题,让都市安全生活变得隐忧重重,而金属防盗窗的外观突兀和紧急情况变成逃生“拦路虎”等种种弊端,又让人望而却步。那么,有没有两全之策呢?本期测评员就带大家一起测评一个隐形的家居安防专家——明亮安格智能隐形防盗网。

明亮安格隐形防盗网测评

    外观特征:

    和普通金属防盗窗的“铁笼子”外形相比,本款防盗网的最大特征就是会“隐形”,纤细的纳米钢丝使防盗网看起来宛如缝隙宽大的“纱窗”,对视线的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也不会造成人们的“牢笼”心里障碍。从室外看,15米开外就看不到任何痕迹,不会影响建筑物的外观和风格。

明亮安格隐形防盗网测评

    详细测评:

    防盗:断线报警 反应神速

明亮安格隐形防盗网测评

    明亮安格智能隐形防盗网采用的是断线防盗报警。防盗网自成一个电路回路,当防盗网被破坏时,报警器可以发出120分贝的示警声,震吓盗贼,同时连接报警主机,拨打预设的6组电话号码,例如设置110、物业、派出所、自己或者家人的手机等等,全天候的安防,及时拦阻盗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