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红与白的缠绵 10图秀简约复式婚房温婉之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54:41

小复式三房,采用红白色调,总花费20万的豪华装修,走进室内,就能被这时尚的装修所吸引。一来是为结婚而准备的新房,二来,装修主要还是顺应了女主人的审美要求,尽量柔和家居表情,不仅是色彩采用暖色调,线条也以圆润、弧度为主,展现出现代女性所希冀的那种时尚与美!

过道楼梯:出于安全的考量,楼梯扶手设计绝对到家!


蒙娜丽莎瓷砖

客厅:红色的宽大沙发,深红色的毛毛地毯,从天花板到地板,色彩层次分明,由浅入深。


瑞格尔地毯 

客厅:拉开红色半透明窗帘,外面的阳光洒满整间屋子,暖洋洋的真贴心。


百瑞家窗帘

过道:隔开客厅和书房,四四方方的玻璃墙,未免有点冷,四角都打磨成圆角的。


东鹏瓷砖

楼梯:房屋是复式的结构,从客厅蜿蜒而上的楼梯。


每尚楼梯设计

楼梯:虽然房子是复式的,但是并不高,所以楼梯只需一步就到位了,没有转折或旋转。


米诺沙发

书房:红色的书房,干净敞亮,书桌、书柜都集中在靠窗的位置,这样书房还能空余出一块游乐场。


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卧室:很大的卧室,打通了阳台,就变成一个休息、娱乐、学习三功能俱备的多功能区


欧龙漆(西部化工)

卧室:浪漫的红色卧室,红白的主题,女人味十足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卧室:床头,只需夫妻俩的婚纱照就足够了,红色墙壁已经很耀眼了,无需太多的装饰。


晶品皇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