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窗帘配件有哪些 让我们了解一下窗帘到底是如何使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3:31

    说起窗帘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窗帘的遮挡作用,其实,现在窗帘在我们的居家生活中还起到了不错的装饰作用,不同的窗帘在窗帘的配件上面也是不同的,那么,现在窗帘配件有哪些呢?今天就请随资深设计师来了解一下现在的窗帘配件吧。

    窗帘杆

    窗帘杆是现在最为常见的一种窗帘配件,也是根据我们选择的不同窗帘材质来进行选择的,如果我们的窗帘布料比较沉的话,那么多数都会选择窗帘杆的,主要就是因为窗帘杆的承受压力是比较大的,并且,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和整个装修的风格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装修的窗帘杆,一般都是棕色和白色,白色可以使用在一些田园风格里面,棕色使用的范围就比较广泛了。

    窗帘滑道

    现在市面上的窗帘配件有哪些,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现在我们比较常见的窗帘滑道,滑道一般都是分为明滑道和暗滑道,整个使用也会更加的轻松简单,所以,现在明滑道是主要的使用,简单明快是大家装修之中最为常见的,而且现在的暗滑道一般都是使用在我们的欧式装修之中,起到一个高端大气的气场。

    窗帘配件有哪些?其实,不同的装修风格会选择不同的配件,那么我们在整个装修的过程之中不妨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整个装修的风格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使用的窗帘配件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