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全金属制作散热能力强 银欣水冷散热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4:16

    【导语】想追求比风冷散热更好的散热性能或静音效果,又不想花打财力和精力去搭建一套完整的水冷散热的话,一体式水冷其实是一折中的选择,可以免去复杂繁琐的接驳安装工作,性能或者噪音水平也比一般的风冷散热器要更强些。

    银欣的散热器产品中,除了有普通的风冷散热器外,还有两款一体式水冷,分别是采用280mm冷排的TD02和140mm冷排的TD03,均配送两把12cm风扇,支持Intel和AMD目前的主流平台。

银欣水冷散热器测评

    ▲银欣TD02一体式水冷散热器

银欣水冷散热器测评

    ▲银欣TD03一体式水冷散热器

银欣水冷散热器测评

    ▲银欣TD02和TD03规格表

    银欣TD02一体式水冷介绍

银欣水冷散热器测评

    ▲银欣TD02一体式水冷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采用280mm冷排的TD02散热器,散热器的冷排尺寸为278*124*45mm,由于体积的关系并不是所有的机箱都能安装这款一体式水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