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嘉宝莉儿童水性木器漆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1:49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儿童漆日渐成为消费者室内装修的首选涂料产品,开始越来越多走入关爱孩子健康的寻常百姓家。水性漆不含苯、甲苯、二甲苯、醋酸乙酯、环己酮等有害溶剂,健康安全,成为更多家长给孩子的选择。嘉宝莉“快乐宝贝”儿童水性木器漆的问世,无疑是嘉宝莉锁住高端,稳坐儿童漆市场的重型武器。 

嘉宝莉儿童水性木器漆

  这是一款绝对环保的产品。它通过了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检测,嘉宝莉快乐宝贝儿童水性木器漆各项指标全部达到优等品质量。

  其中,甲醛净化效率达到80%以上、甲醛净化持久性达60%以上,负氧离子释放数一般室内负离子含量的几倍以上,对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抗菌率均达到99.99%,且抗菌性能三年内都不会有任何变化。

  该产品VOC含量不足4g/L,仅为个别国际品牌产品的1/5,更大大优于GB18582新国家标准120g/L的限量要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