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新闻 >> 正文

嘉宝莉领军国内水性涂料获重大突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1:48
嘉宝莉作为国内水性涂料行业的领军者,自始至终坚持科技创新,历经10年,取得了在水性木器涂料领域的巨大突破。嘉宝莉在多年的研发实践中,始终以环氧树脂水性涂料为主轴,不仅在技术上取得长足进步,而且也为自身赢得了广阔的市场,成为业内的佼佼者。
嘉宝莉水性涂料研发肇始于上世纪90年代中叶。1996年8月,嘉宝莉前身顺德联邦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水性木器涂料项目研发小组,致力于水性木器涂料攻关;1998年10月,嘉宝莉首批水性木器涂料生产、应用;2001年5月,嘉宝莉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共同开发底漆乳液CH-01和水性木器透明底漆、亮光面漆乳液CH-02和水性木器亮光清漆、哑光面漆乳液CH-03和水性木器哑光清漆;2002年1月,嘉宝莉与华南理工大学化工能源学院合作,成立“华南理工大学嘉宝莉涂料技术中心”;2002年5月,完成聚合物乳液的小试工作;2001年8月,攻克水性木器涂料硬度差的难关;2002年8~12月,完成中试研究;2003年8月,完成3立方乳液聚合工业化生产;2003年8月,试销自产(用高性能聚合物乳液生产的水性木器涂料);2003年9月,发现并攻克水性木器涂料漆膜耐水性差的难关;2004年6月,通过由广东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鉴定结论表明: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聚合物乳液和水性木器涂料的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04年9月,发现并攻克水性木器色漆渗色的难关。
随后嘉宝莉环氧树脂改性水性涂料频频占领人们眼界。2004年,“环氧树脂改性水性聚氨酯丙烯酸复合乳液及水性木器涂料”列入2004年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招标项目,涂料行业唯一一家获省政府12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2004年,嘉宝莉“环氧树脂改性水性聚氨酯丙烯酸复合乳液及水性木器涂料”列入2004年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2004年,“环氧树脂改性水性聚氨酯丙烯酸复合乳液及水性木器涂料”获广东省科技厅科技成果登记;2005年,“环氧树脂改性水性聚氨酯丙烯酸复合乳液及水性木器涂料”获蓬江区科技进步二等奖;2005年,“环氧树脂改性水性聚氨酯丙烯酸复合乳液及水性木器涂料”被列入广东省重点新产品计划。
2006年,嘉宝莉“环氧树脂改性水性聚氨酯丙烯酸复合乳液及水性木器涂料”获江门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经过多年的研制和工业试生产研究,嘉宝莉成功研制并工业规模生产了高性能聚合物乳合盗胁罚捎米约捍笊木酆衔锶橐号渲频乃阅酒髅嫫帷⒌灼帷⒛遄雍蜕幔彝苛现柿考喽郊煅橹行暮凸愣苛喜分柿考喽郊煅檎炯觳猓沸阅艽锏讲⒉糠殖BC12-2002《环境产品技术要求》和HG/T3608-1999《聚酯聚氨酯木器漆标准》技术指标,经推广应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