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创新净味配方超低VOC 紫荆花油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1:28

    【导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需要用到油漆材料,我们通常说的墙面漆即面漆,也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在硬装预算中占相当的比例。对于环保漆我们常常会陷入无味道就环保的误区,其实真正的净味环保漆应该如何辨别呢?今天测试员来到上海金盛国际家居紫荆花漆展厅,体验紫荆花绿色新家园超净味墙面漆的健康环保性。为网友们解开健康漆之惑。

紫荆花油漆测评

紫荆花油漆测评

    紫荆花漆采用先进的乳胶漆环保技术,测试墙面漆的关键环保指标有三项:VOC、游离甲醛、重金属。

    VOC即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的英文缩写,表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其VOC主要成份为丙二醇等。国标规定内墙涂料VOC含量≤120g/L,紫荆花漆墙面漆产品含超低VOC。

    紫荆花漆绿色新家园超净味墙面漆不添加苯汞铅等有害物质。水性漆产品满足HJ/T 201《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水性涂料》标准。

    包装规格有5L/18L两种供选择。

紫荆花油漆测评

    质感

    紫荆花漆绿色新家园超净味墙面漆白度纯正,漆膜细腻爽滑。理论耗漆量:14平方米/升/遍(干膜厚度30微米),而实际涂刷面积因施工方法、表面粗糙度及施工环境不同而定。基本上绿色新家园超净味墙面漆5L/桶可用20㎡建筑面积。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紫荆花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