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易净缤纷配方超低VOC材料 华润妙想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8:40

    【导语】很多小孩子喜欢卡通世界,所以他们也希望自己能生活在童话般世界里。但是儿童房的涂料不仅要选择适合小朋友的颜色,更重要的是要环保、健康、容易擦洗。市场上目前有许多针对小朋友推出的各种涂料,但是能够有迪士尼卡通图案授权的还只有华润妙想漆这一款。今天我爱我家测评员要介绍的就是该产品。

华润妙想漆测评

华润妙想漆测评

    企业介绍: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集团企业。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总部在中国涂料之都——广东顺德分别拥有占地十二万平方米的建筑涂料生产基地和占地七万平方米的木器涂料生产基地,生产基地采用欧洲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配色系统,产品产销量长期位居国内前列,特别是木器涂料更是居国内行业龙头地位。华润涂料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经国家人事部批准,华润涂料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汇集了国内外行业技术管理顶端人才。华润涂料同时被广东省认定为“省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和“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每年有多项科研创新成果获得国家和广东省表彰奖励。

华润妙想漆测评

    测评员印象:

    华润妙想漆是迪士尼授权专门针对小朋友的房间推出的一款彩色涂料,它根据小朋友的年龄段推出了不同主题的墙面图案。他的易擦洗和低气味,让小朋友们在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空间里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