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经久耐用经济实惠 多乐士家丽安系列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4:59

    【导语】多乐士家丽安系列墙面漆,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推出多种具有不同功效的墙面漆,产品设计整体以涂料的环保性为功能特色,涂漆经久耐用,装饰墙面亮丽如新,且经济实惠,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多乐士,为荷兰重要的化工品牌——全球财富500强阿克苏诺贝尔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目前,多乐士装饰涂料产品涵盖有室内漆、室外漆、木器漆等。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

多乐士家丽安系列墙面漆测评

    我们将从涂料的包装外观、开罐印象、甲醛挥发性、抗污能力、覆盖能力、防水性、防火性、漆膜韧性、透气性九大方面进行评测,为网友提供权威的评测资讯作为购买参考。

     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主要参数与价格 品牌 多乐士 产品 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 规格 5L 价格 218元/桶 产地 广州 卖点 无添加升级配方,卓越环保性能 评测方法 包装外观、开罐印象、抗污/覆盖能力、防水性、防火性、漆膜韧性/透气性、甲醛挥发性

    抗污能力

    在一张贴在木板上的A4纸上刷上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待干后在其表面上,分别用番茄酱和水性笔两种不同性质的字迹对涂料的抗污性进行测试。

多乐士家丽安系列墙面漆测评

    写上字迹一段时间后,以湿抹布对字迹进行擦拭,水性笔可擦除,但仍有轻微印迹;番茄酱可以完全擦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