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面面俱到打造室内墙面 三款全效涂料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9:41

    传统的室内墙面涂料功能单一,仅仅兼顾了墙面刷新的功能,许多墙面潜藏的隐患却无法解决。因此,传统单一型的涂料在质量上无法很好地做到坚固耐用,且遇到一些外在因素,便会显 得不堪一击。而全能型涂料则集中于多种优势,解决日常生活当中容易遇到的墙面问题。涂料功能如防水透气,漆膜坚韧,耐擦洗,防污防霉,高覆盖力,低气味,高环保等特点。新屋装修,若想使家 中墙面的使用期限更长一些,你应该挑选具有全效全能表现的墙面涂料。

    根据全能涂料表现出来的特点,笔者将推荐四款具有全效全能表现性的涂料,供消费者对比 参考。

    推荐产品: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优质内墙漆(5L)参考价格:958元

    无论是新屋装修还是墙面翻新,都需要一款有着良好漆膜的涂料,能快速有效地修补墙面的缺陷。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优质内墙漆,能有效应对墙体热胀冷缩,减少墙面出现裂痕等问题。

    除了全面升级细纹覆盖的功能以外,同步升级的更有超强耐擦洗、防霉、增强靓丽墙面表现性的功能,全能性解决墙面常见的主要问题。

    新装无添加涂料,在涂料配方、选料、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等VOC,通过三大环节实现全方位把关,层层净化,使室内涂刷环境更安全。在拥有高质量的墙面保养的同时,还能时刻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