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自然花纹的色彩 立体质感鳄鱼漆霓裳羽衣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7:42

    【导语】涂料的装饰性能,从它一诞生就成为人们关注的重头戏。现在,大多数家庭的墙面涂料,都早已改变过去那种单一的白色,从蓝到紫七彩纷呈。更有许多产品,早已经超出了传统涂料的范畴,在外观装饰上向流行时尚靠拢,一整墙涂刷下来,效果震撼。

http://jiatx.com/news/2009-04-30/2548695_1.htm

    鳄鱼霓裳羽衣墙面漆就是这样一款能创造装饰魔力的产品,大面积涂刷后不但能显示出自然花纹的复合色彩,还能深刻地展示出产品的立体质感。丰富多彩的色泽,漂亮优雅的画面,有测评专员对其所做的产品测评,一起随镜头来看看。

    产品初印象:平滑丝绒上的粒粒宝石 触动时尚味觉的墙面漆

自然花纹的色彩立体质感鳄鱼漆霓裳羽衣测评

    霓裳羽衣墙面漆罐装样品及涂刷效果

    一改乳胶漆单色、平质,缺乏个性化和多元化的装饰效果,鳄鱼的这款霓裳羽衣墙面漆可以说将美特性发挥到极致,可以说是给墙面上了一道彩妆,而且是立体的。这也难怪,鳄鱼漆品牌把霓裳羽衣、尼卡等几款产品统称为“彩妆立体漆”了。这一点,从见到鳄鱼霓裳羽衣墙面漆的涂刷平面时,编辑就深有体会。远远看这些墙面,会发现这涂料不但能显示出自然花纹的复合色彩,如同在平滑丝绒面料上点缀了粒粒宝石,而且还能将其特殊的立体效应很好地体现出来。

    据悉,这鳄鱼霓裳羽衣墙面漆的涂刷平面大致有四层结构,包括底漆、羽片以及面漆等,所以从材料到施工工艺都与普通乳胶漆有很大不同。而其销售,实际上也已经不只局限于产品本身了,它销售的是整套方案,是将产品的整个设计方案销售出去,从而达到最完美的时尚效果。

    测评内容

    装饰效果 选购涂料产品的重点

    涂料是室内装饰建材产品中,使用面积最大也最多的一种。可以说,从涂料行业开始发展起,其装饰功能就始终没有被丢弃过。鳄鱼霓裳羽衣墙面漆的装饰功能是非常强大的,不但能呈现绚丽多姿的色彩感来,还能创造与众不同的时尚效应,让小小涂料玩转出非同一般的设计感来。

    1、 逼真自然的复合色彩

自然花纹的色彩立体质感鳄鱼漆霓裳羽衣测评

    说霓裳羽衣墙面漆能呈现逼真自然的复合色彩,是有根据的。编辑在测试现场,看了该款产品大量的实景涂刷,从几面实体墙所展示的涂刷效果来看,这种逼真自然的复合色彩非常美丽,极具装饰特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