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精装环保多乐士油漆 高品质油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6:06

     多乐士致力为中国人民提供高质量的油漆产品及优良的客户服务,为此,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广州生产厂与上海生产厂已分别在1997年和1999年通过BSI ISO9002的国际认证。另外,为能够更好地改进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公司的生产和工作效率,我们一直以许多著名企业都采用的MRPⅡ(生产资源管理计划)的模式进行管理。在2000年,广州和上海工厂同时取得MRPⅡA级的内部认证。2001年12月,广州厂和上海厂又双双通过了BSI ISO14001和ISO9001的国际认证。

    多乐士第2代无添加五合一墙面漆

     品牌:多乐士油漆

     型号:A611

     规格:5L

     多乐士第2代五合一无添加墙面创新“无添加净化科技”,层层净化,令产品更环保更安全。

     多乐士 金装无添加五合一单桶5L

     型号:多乐士油漆

     规格:5L

     无添加净化技术,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从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和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层层净化,更净一步。

     多乐士 竹炭清新居无添加五合一墙面漆

     产品分类:内墙乳胶漆

     品牌名称:多乐士油漆

     产品本身尺寸:高180厘米,宽180厘米,深230厘米,净重7.7千克

     产品等级:优等品

     原产国:中国

     属性:面漆 特殊功能系列 单桶 5L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是一款具有空气净化,功能强劲的高科技墙面漆。秉承多乐士五合一系列优秀的特点表现,多重呵护家居墙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