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还原迪士尼乐园 妙想漆易净环保内墙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5:07

    【导语】孩子大都喜欢卡通类产品放在自己的房间里。最有标志性的是,缤纷的迪士尼奇幻世界,它是每一代儿童小时候快乐的梦想乐园。但是孩子总不可能永远都停留在迪士尼的世界里,这里有一个妙招。妙想漆易净缤纷金装环保内墙漆将孩子的房间涂鸦成迪士尼一般,将迪士尼奇幻世界中的色彩还原至儿童房内,让卡通般缤纷的色彩陪着小孩健康地长大。

妙想漆易净环保内墙漆测评

    2008年,本着关心少年儿童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感和“关爱多一点,梦想多一点”的理念,华润涂料联合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推出了专为儿童房打造的“妙想漆”系列产品,首次将迪士尼健康快乐的元素注入家居涂装领域。

妙想漆易净环保内墙漆测评

    此次参与评测的为妙想漆易净缤纷金装环保内墙漆,配方全部使用超低VOC材料,涂料气味经过净味技术处理。产品上墙后能在墙面形成致密的抗污保护层,具有出色的抗污易擦洗性能。

妙想漆易净环保内墙漆测评

    妙想漆易净缤纷金装环保内墙漆使用源自芬兰的环保色浆,保证色彩环保性能的基础上,能将源自迪斯尼儿童色彩库的健康色彩精确实现,而且色彩效果能长久保持,纯正漂亮。

华润妙想漆易净缤纷金装环保内墙漆主要参数与价格  品牌  华润   产品 妙想漆易净缤纷金装环保内墙漆   规格 5L  价格  698元  理论耗漆量  18-20㎡/L/遍   功能 VOC小于检出限,环保净味   评测方法 包装外观、开罐印象、抗污/覆盖能力、防水/防火性、漆膜韧性/透气性、甲醛挥发性 

    我们将从涂料的外观包装、开罐印象、甲醛挥发性、抗污能力、覆盖能力、防水性、防火性、漆膜韧性、透气性九大方面对妙想漆易净缤纷金装环保内墙漆进行一个详细的评测,为网友提供权威的评测资讯作为购买参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