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美式风情 加州净味零VOC墙面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05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逐渐从“衣食时代”跨入了“住行时代” ,拥有一个美丽温馨的家居环境,几乎成为每位业主的心愿。在整个家居装修中,墙面涂装是家居装修的重要一环,它就像人的脸面一样,既要美观靓丽,又要健康环保。所以当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绿色环保产品,一定要谨慎挑选辨别真伪,将真正的绿色环保涂料带回家。

加州涂料

    随着住房自有率的大幅提升,大多数城市居民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住房,早前,购房装修居民住宅有的已长达十年以上,大部分面临住房翻新问题。特别是墙面,已经出现的污染、黯淡、发黄,甚至发霉、脱落等现象,给居住者带来了极大的不良影响。据有关部门统计,大部分已经装修过的住宅平均8-10年要面临的重新翻新,现实生活中,老宅的翻新需求已经开始稳步上升。

    老房的翻新不同于新房装修,要求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甚至业主需要住着翻新。这种需求特点,对涂料品质和环保性能的要求是非常苛刻的。记者在走访调查中了解到,大部分有旧房翻新需求的消费者最关心是环保问题,例如:产品是否含有VOC、甲醛等有害物质;其次,关心的是施工和产品的品质问题,例如:是否可以在短时间内完工入住,产品的质量如何等等。

加州涂料

    来自美国的原装进口加州涂料为旧房翻新的业主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加州涂料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多款净味零VOC的产品,可以更好的满足旧房翻新业主的需求。这些产品不同于国内无添加或者低VOC的墙面漆,它们采用了独特的ALT转化过滤技术,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完全转化并过滤掉原料中的有害物质,保证了产品的环保性能达到了顶级标准,经美国权威机构GREEWISE检测认证,不含VOC、甲醛、重金属等任何有毒物质,而且施工过程中也没有不良气味,不仅可以“即刷即住”,而且实现了“住着涂刷”的全球最高环保标准,可以更好的满足业主对旧房翻新的需求,“不搬家翻新”已经不再是奢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