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环保健康 3A无限白耐黄变净味木器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0:58

    【导语】在选择家居建材时,大家一般不会去选择白色,虽然白色纯净,容易搭配,但是大家因担心白色会随时间流逝慢慢老化变黄,要解决这个困扰人的难题,不妨选用一款能经得住岁月流逝、不黄变的白色木器专用漆吧。3A无限白耐黄变净味木器漆,不但环保健康,而且专利钛白科技让家具历久如新,让时光不再“白白”流逝。

3A无限白耐黄变净味木器漆测评

3A无限白耐黄变净味木器漆测评

    3A无限白耐黄变净味木器漆相关产品简介

    · 杜邦Ti-pure钛白科技,更耐黄变

    3A无限白耐黄变净味木器漆,特别融入全球领先杜邦钛白科技,抗黄变及耐侯性能远超普通木器漆(图1),可以抵抗紫外线、潮湿、氧化等诸多外界侵蚀,有效保护木器表面,让家具持久亮丽(图2)。

3A无限白耐黄变净味木器漆测评

    · 漆膜质感细腻,尽显高贵品格

3A无限白耐黄变净味木器漆测评

    漆膜手感超爽滑,质感超细腻,给使用者提供源源不断的丝般白净享受,尽显高贵品格。从墙上样品看,不管是半哑光还是烤漆效果,样品的色泽均匀,颜色亮丽纯正。摸上去,质感细腻爽滑,无杂质粗糙感。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