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4.19美标卫浴4折封顶 满千减百送豪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4:04

     4月19日,美标卫浴4折封顶再次来袭,包含全场全系列产品,满1000减100,报名还送好礼,在线砸金蛋可赢取5到500元现金抵用券,无任何使用限制。活动时间为4月19日9:30-17:00,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395号欧雅壁布一楼——美标卫浴旗舰店。下面就让小白带你看看有哪些爆款卫浴产品吧。


点击上图去报名

        全场特价4折封顶 满千减百

     活动当天,美标全系列产品包括座便器、洗脸盆、龙头、浴室柜、淋浴房、淋浴设备统统4折封顶,当日购买美标任一款马桶并搭配美标电子盖板可再减100元,全场订单每满1000元再减100元,相当于4折后再打9折,太给力了。而且活动期间购买美标指定浴室柜,还可以赠送美标原装冷热水角阀2个。


点击上图去报名

        好礼送不停

     凡进店客人签到就送神秘礼品,订单满1000元送毛巾礼盒,满3000元送广告雨伞,满10000元送电子马桶盖板。此外还推出了换购活动,当日订单满1000元,加30元换购市场价200元的美标洗衣机龙头一个,订单满1500元加40元换购市场价300元美标毛巾杆一个。


        推荐产品:美标CP2090一体马桶

        专场特价:1199元

        满千减百:1099元

        搭配盖板:搭配美标电子盖板再减100元

     美标CP-2090马桶是我爱我家购物节上的明星产品,不仅是因为它一直以来销售火爆,而且这次的售价也非常给力,有美标卫浴老总签售的特价产品,只要999元,而且该价格是其他线上线下建材市场都找不到的超低价。美标CP-2090以最低4L的冲水量也成为本次节水挑战的马桶之一。

     美标CP-2090采用了著名厂商威迪亚水件,进水水位精准,噪音小,按照一般家庭平均使用水平,可以使用达到20年。水箱冲水按键分4升和6升两种冲水方式,满足不同需求冲水,节水省水。该马桶采用的是喷射虹吸强冲,在虹吸式座便器的基础上增设一个喷射附道,借其较大的水流冲击将污物排入排污管,冲力大,冲水声音小。马桶的盖板采用了无力阻尼原理设计的缓降盖板,有效保护座便器盖子,避免因巨大声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困扰。 

      推荐文章

     【原创】10元抢定地板 爱家五一给您放价了

     【原创】爱家五一“优惠那么多,我想去看看”

     【原创】爱家51大放价 超值涂料让你嘻“刷刷”

     【原创】买橱柜不必等51 佰丽爱家4月26提前放价

     【原创】51放价又放血 爱家51大促惊爆全城

    

     【原创】房子那么大 怎么能没大金中央空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