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TOTO卫洗丽3.15旗舰店疯狂促销低至4.8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4:11

     2015年3月15日(周日),TOTO旗舰店将举办2015年首场专卖店团购活动,本活动将在上海宜山路408号TOTO展厅举行,团购产品覆盖龙头、浴缸、卫洗丽、化妆镜等,最低只要4.8折。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次活动的具体细节和促销产品有哪些。


点击上图去报名

        疯狂折上折

     本次TOTO团购活动中,陶瓷件和龙头可在58折基础上再打83折;铸铁浴缸在58折基础上再打9折;珠光浴缸、亚克力浴缸和晶雅浴缸、TOTO五金件在6折基础上再打9折,TOTO国产梳妆柜化妆镜52折。注:TOTO牌价商品不包括TOTO瓷砖、进口品、促销品和特价品。

     卫洗丽促销价立减200元

     活动当天推出三款TOTO卫洗丽产品,型号包括TOTO TCF6431CS温水冲洗电子坐便盖、TCF6432CS、TCF6451CS三款产品。购买这三款产品的顾客可以在现场促销价基础上再减200元。

     现场还推出了3548元超低价套餐,套餐包括TOTO分体坐便器CW764RBT305,、TOTO台下盆LW546B、TOTO DL333R卫浴镀铬龙头和冷热全铜龙头+挂强式花洒。喜欢这套卫浴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购物满2000元赠送TOTO广告伞,满5000元赠送松下LED吸顶灯一个(HH-LA0414/0415),满10000元赠送TOTO座厕安装三件套(D104),满15000元赠送TOTO DS001卫浴五金五件套,满15000赠送TOTO DS001卫浴五金件一套,满20000元以上赠送DL354R(S)+DM346CF套餐龙头。

     推荐文章

    

     【原创】10元抢定地板 爱家五一给您放价了

     【原创】爱家五一“优惠那么多,我想去看看”

     【原创】爱家51大放价 超值涂料让你嘻“刷刷”

     【原创】买橱柜不必等51 佰丽爱家4月26提前放价

     【原创】51放价又放血 爱家51大促惊爆全城

    

     【原创】房子那么大 怎么能没大金中央空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