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我爱我家1314在降价 四大品类特价单品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7:18

     “我爱我家1314在降价”团购活动将于12月13日-14日在爱家体验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降价,不仅有超低价的网络抢购专区、爱家专供限时抢购,还有订单满额返现金、签到送礼再抽奖、终极大抽奖等精彩环节。之前笔者已经介绍了线上的网络抢购专区和线下的爱家专供专区的超低价产品。今天,我们重点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本次活动特价专区的产品,让我们快来看看这些特价产品有哪些吧。


腾讯牵手爱家 12月一生一世将价格进行到底】点击了解在线抢购和线下抢购

     本次活动的特价产品种类很多,包括卫浴类、瓷砖类、地板类、门窗类、橱柜类、厨电类、家具类以及其他产品,特价产品的价格也相当诱惑,不信就往下面看吧。

     特价卫浴类

        特价:699元

     杜菲尼这款马桶尺寸小巧,座便器采用流体力学设计,排污管道达到50mm以上,保证座便器使用过程中不堵塞,功能好。座便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方便舒适;采用ABS工程塑料,柔韧度较好,不易折断,易清洁。四层施釉,两层底釉,两层高洁白纳米自洁釉(美国进口弗瑞釉),环保,无辐射。

     杜菲尼DB1960N马桶采用独特的瀑布式冲落实设计,浅水“软着落”放溅水设计,形成强劲的二次回落,快速顺畅,排污彻底 。

        特价地板产品


点击上图去看看

        推荐产品:康辉圆盘豆

        尺寸规格:900*85*18

        特价:169元/㎡

     圆盘豆是当前家庭装修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实木地板,颜色要偏暗一些。康辉地板将每一款材质的实木产品,都细分了3个色系,从1到3,颜色越来越重。消费者在购买时,可根据颜色的偏好进行挑选,喜欢浅一点颜色的就选择1号色系,喜欢深色的就挑选3号色系。当然无论细分如何,同材质实木地板大体颜色上还是一致的,不会偏差太大。

     康辉的这款圆盘豆实木地板企口部分,无论是看公槽部分还是母槽部分,其边缘加工都比较细腻,没有做工粗糙的情况。其面板油漆从四端边缘部分细看,也比较合理,圆盘豆制成实木后的地板颜色偏深,按照“墙浅、地中、家私深”的配色原则,最好配深色的家具,比如栗子色的家具。当然你也可以反其道行之,配白色混油家具。但有一点要记住,绝不能配原木色的家具,那样的话太不协调了。

        特价瓷砖产品


点击上图去看看

        推荐产品:斯米克DF3960

        特价:42.6元/片

     斯米克DF3960是一款简约风格的玻化砖,适用于铺设地面,具有防滑耐磨抗污的特点,装饰作用也很好。这款瓷砖的摒弃传统欧式风格的严肃压迫感,简单、自然的文理营造出超然脱俗的高贵气质,完美诠释了简欧新时尚主义情怀,给追求欧式低调奢华家居生活的新贵带来时尚的前沿潮流。

     斯米克DF3960属于低碳陶瓷制作,绿色环保无污染,它取材于天然玉石同等材料,质地坚硬、通透,采用陶瓷业界最新烧制技术,砖体在高压窑炉持续长时间炼制而成,纹理自然,晶莹剔透,砖体光泽度高达90%以上,超强防污。可应用于家居、酒店、会所、别墅、写字楼等场合。

        特价厨电类


点击上图去看看

        推荐产品:老板8320+7B13

        特价:4880元

     老板8320抽油烟机是一款欧式设计,外观采用伦敦塔桥三等分设计,淡定从容,沉稳中自见风格。采用专利双劲芯风机系统、A++滤油网,彻底过滤油烟,确保内腔恒久洁净;传承360度螺旋进风,将油烟一网打尽,杜绝逃逸;.一体化优良精钢材质,乱发丝工艺,质感更细腻、高档,更易清洁。操作面板采用键触摸操控,简单明了;LED冷光灯设计,柔和雅致,节能不烫手。

     老板JZT-7B13燃气灶根据流体力学,机械联动,燃烧动能等原理,对燃气的供气、给氧、燃烧三个部分进行系统整合,突破传统灶具的不足,让你轻松掌握火候,得心应手的对付各种烹饪难题。 

    12月爱家团购活动推荐

    【原创】我爱我家1314在降价 四大品类特价单品推荐

    【原创】腾讯牵手爱家 12月一生一世将价格进行到底

    【原创】12月7日仅此一天 老板电器样机清仓1折起售

    【原创】低至4.8折 TOTO旗舰店2014年最后一次团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