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5月31科勒卫浴专场促销 满减抽奖送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3:39

     5月31日10点-17点,卫浴大牌科勒旗舰店专场促销,全场满4000减300元,最高满1万减1400元,此外还可以参加满额换购活动,满3000元即赠送座便器三件套,每天2词抽奖送现金,一等奖高达300元哦。现在你还可以到促销页面砸金蛋领取现金抵用券吧,5到500元任意抽,没任何抵用限制的哦。


点击上图去报名

     点击上图到活动页面砸金蛋,可领取5到500元不等的现金抵用券,没有任何抵用限制,活动期间凭报名短信到现场兑换抵用券。


砸金蛋领取现金抵用券

     活动当天,所有下单用户都有机会参加抽奖送现金活动,上午11点30分一场,下午14点30分一场,1等奖送300元现金,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00元。


抽奖送现金

  

    满3000元赠送价值322元的座便器三件套,满5000元赠送价值518元的独立式淋浴凳,满10000元赠送价值2496元科勒厨房净饮机一台,满20000元赠送科勒智能马桶盖。   


 更多换购产品点击上图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特价产品


团购地址

    

    

    

         推荐文章:

        【原创】]穷看厅堂富看厨房 省钱装修高逼格厨房

        【原创】2015上海厨卫展前瞻 三款产品火爆团购

        【原创】看案例选建材 超值家具火爆团购倒计时

        【原创】别把卫浴间装修成厕所 高大上卫浴产品推荐

        【原创】想要清爽装修?四款北欧风格家具超值团购

        【原创】]现代简约装修必看 四款卫浴产品抢疯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