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中式情美式居 131平独家温馨两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2:27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angelso

【装修风格】:美式装修+中式装修

【装修户型】:2房2厅

【建筑面积】:131平方

【装修方式】:半包

【硬装】:20万不到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  青杉装饰设计  

【业主自述】:2009年经过半年的设计装修,我的小家终于成形了,事情证明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出来的最终效果相当满意,当然住的也是相当舒服开心的!

【房型图】:

家是2房2厅的整体结构,在通过改造后整体的房型布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话不多说,尽在图中,好好看看吧。

客厅背景墙,内容很丰富吧。壁炉,电视,壁柜一个都不少。

为了营造美式的氛围,还在壁炉的上方装了面镜子,风格很舒适。

在接近傍晚时拍的照片,这时墙壁的墙色才是最自然最真实的。

家中中式的家具比较多,各种柜子相互叠加创造出的感觉是另一番韵味,超大的容量可以放下超多的东西。

餐厅中的餐边柜和装饰画别有中式韵味。

装饰画的正面,都是中式大宅院的门的油画,配上躺卧的佛像是不是很有特色呢,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幅画。

看一下,餐厅的全貌。餐厅右边是主卧。

书房设计很简单,装上一面大镜子,这样我便有两个一样的空间了,呵呵。

步入主卧,依旧中式韵味很浓,一个很古老的柜子作为衣柜,亚麻质感的柜门和床的靠垫材质一样并且相互呼应。

这束小花是手工制作而成的哦,特别的真,且是用环保材料制成,我们都很喜欢,配上家装的环境特别应景。在窗户这还特别做了一面中式花纹的屏风。

厨房,用淡淡的云灰花纹配上一些不规则的黑色墙砖,整体很舒适简约又有设计上的亮点。

公共的卫生间,很简约,木纹的墙砖还是能感受到隐隐的大自然气息。

主卧后的厕所装修,有着一个超舒适的超大浴缸,在墙面上做一些凹陷设计可以放上蜡烛,可以营造出超浪漫的氛围。

不用浴缸洗澡还有一个淋浴房藏在其后,比较方便。

品味美式乡村典雅 260平奢华跃层

家装省钱计划 清包组建90平法式乡村两居

重塑英式乡村的温馨 88平仿出玫瑰岗小屋

8万软装巧搭配 2位都市白领家居大比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