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在家也能省钱做SPA 三款高大上按摩浴缸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9:46

    卫浴间装修的一个原则就是舒适、方便,如果空间和预算足够的话,可以安装一个按摩浴缸,当你工作了一天,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中时,就可以泡在水温适宜的浴缸里,启动浴缸的按摩系统形成一个循环的推拿模式,可以有效环节肩部、颈椎、背部、腰部、腿部和脚的肌肉,释放一天的疲劳,效果并不比外面的SPA差,而且还省不少钱。如果在外面做SPA,十来次的价格就可以买一个按摩浴缸了,不如干脆就在自家装一个按摩浴缸吧。

        推荐产品一:安华卫浴按摩浴缸anC023Q

        参考价格:6908元

    安华卫浴按摩浴缸anC023Q,它通过加厚坯塑处理及后固化特殊工艺处理,对表面进行多次抛光细化处理,确保浴缸光亮如镜。根据人体工学设计,设计360°可调喷嘴,按摩人体主要穴位,消除疲劳,缓解身心。

     推荐产品二:箭牌浴缸按摩浴缸AC110SQ

        参考价格:9085元

    箭牌浴缸按摩浴缸AC110SQ,它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造型,防滑浴枕设计了特有的弧度转为国人脖颈。防滑舒适。灵活喷嘴合理分布在浴缸相对应位置,可以随意转动喷嘴,调节水流大小等功能,使身体肌肉得到强有力的水力按摩。

      推荐产品三:法恩莎卫浴冲浪按摩浴缸FC035Q

        参考价格:6850元

    法恩莎卫浴FC035Q按摩浴缸采用进口板材,具有耐高温、抗冲击、易安装等特点。人性化设计: 浴缸本身带有储物功能,方便小巧,可以用来存放日常较频繁使用的物品,贴心设计使得使用更加舒适。冲浪按摩系统,排水防臭系统,让你的浴室生活更舒适更健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