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家居搭配 让空间知道孩子内心的需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4:05

打造方案哆来咪  

目的是为了创造出一个既适合孩子校外活动又适合成人聚会的空间。这个区域可以通过松软的座椅、有客人来访时能够隐藏起来的电视和一系列高雅的色彩组合来实现,最后靠添加一些很棒的装饰品来提升气质。

打造方案哆来咪  

偶尔会有些夜晚你不得不把客厅贡献出来给孩子们玩电脑游戏。为此要准备一些大靠垫以供他们坐在上面,还需要一个可以抽拉的DVD架子和一个超宽屏的电视机。 

 

  打造方案哆来咪  

为了一天能够放松地开始,一个单独的专门用于准备的区域是十分必要的。其中包括一张合理分区的化妆桌、一面大型镜子,如果空间允许,设计一些可供摆放装饰品的隐藏搁架是非常实用的。最后,在这个区域可以增加一些能挂放前一晚更换下来衣服的挂钩。

家居  

很显然一张真正舒适的床应该成为卧室的核心家具。不要选择一款中看不中用的款式——这款床的底部具有隐藏的储物空间;同时可以选择具有奢华感的线条和漂亮的靠包以及协调统一的床罩来装扮它。 

 

打造方案哆来咪  

为那些年轻人的过夜聚会投资一张带有脚轮的床,同时增添一些漂亮的靠包。他们将获得一个能够提供上社交网站、传播绯闻以及下载网络音乐的温暖而又舒适的基地。

打造方案哆来咪  

通过在卧室的一个角落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精心装饰过的学习空间来防止孩子们陷于繁重的家庭作业的苦难中。一个带有储物功能的宽敞写字台,搁架和一个可以粘贴学校课程表、同学合影照片以及贺卡的插接板是这个区域布置的关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