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网友DIY自制明快舒适地中海风格家居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6:24

123

客厅是整套房子中风格最鲜明的地方。水晶吊灯、碎花布艺、方桌圆几,带来浓浓温暖。下班之后,抛下缠身公务,沙发上五分钟的安静,是对自己最大的犒劳。

厦门公寓 

纯白的餐桌映衬清澈、灵动的烛台,蓝色条纹图案的窗帘迎送徐徐海风。角落里,手工铁艺饰品细腻精巧,淘来的海星带着自然的脉动,形成一种别有情调的组合,模拟出地中海原地自然的美感,令人心动。  

厦门公寓

孩子的卧房以轻快的蓝和白为主色调,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极致,营造出一种海天一色的境界。

456

刘兴亲手设计的家,整个空间都少有浮华的装饰,力求体现地中海家居清爽、纯美的自然气息。   

厦门公寓

运用象征沙滩的白色和代表大海的蓝色形成色彩对比,米黄色的墙面予以太阳的光辉,连续的回廊和拱门,陶砖艺术装饰和马赛克拼饰,这些都是地中海家居的灵魂密码。

厦门公寓

鹅卵石与马塞克的混搭中和了单纯的蓝与白的乏味。刘兴一直认为,由于人的一生中极大部分时间是在室内度过,因此室内环境的优劣,必然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安全、卫生、效率和舒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