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可爱糖果色小户型 原来家也可以这样装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0:51

可爱糖果式小户型  

走进客厅,阳光漫溢!宽大的落地窗将阳光最大限度地接纳进来,整齐摆设的家具使这个房间显得很紧凑。

可爱糖果式小户型  

纯白的墙壁总是会让人觉得这肯定又是一个北欧简约风的装修风格,你这样想就错了!玄关的设置是一个紫色的矮凳加上两个挂钩,艳丽而小巧的设置怎么不会让人欣喜?      

 可爱糖果式小户型  

一串绒布做成的各色花朵装饰品挂在墙上,特别好看。下面的装饰画很有层次感。

可爱糖果式小户型  

没有想过将一个人偶的造型穿上漂亮的衣服也是如此美丽的装扮,和墙上的装饰画交相呼应。    

可爱糖果式小户型  

阳台的设计真是五颜六色,漆成粉红色的桌子,还有漆成黄色、绿色、蓝色的椅子,在这里就是一个调色盘。

可爱糖果式小户型  

另一边的边桌上摆满了各样的绿植,在阳光下欣欣向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