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60平北欧风格小户型 个性设计添加家居活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5:58

居住型公寓 黑白相间的马赛克

开放型的客厅布置保证了整体大空间的通透性,规整的布局也让空间使用率高,让居室变得更为宽敞明亮。客厅整体色彩干净而清新,浅色的背景和沙发让空间基调利落明快,色彩丰富的各类布艺装饰有着浓厚的异域风情,增加了空间的活泼感。

居住型公寓 黑白相间的马赛克

采光通透的窗台下设置一把简单的休闲座椅,并利用极具民俗风的靠包点缀去改变阅读角的氛围。窗台上还可放置了盆栽,以此营造出这个区间的时尚活力感。

居住型公寓 黑白相间的马赛克

厨房采用了分散型的设计布局,将空间里的各个墙面都充分利用,设计安装了实用的整体厨柜,不仅使用方便,更形成了丰富而极具生活气息的立面空间,独特而新颖,别具个性和生活美感。

居住型公寓 黑白相间的马赛克

淡淡的白色厨柜搭配原木色彩的料理台面,加上餐厨区其他木质家具,显得自然而清新。整面厨柜本身就是一个精彩的立面设计,各种各样的厨具、餐具放置于墙面搁架上有着组合美感,实用且美观的装饰呈现出整体性和利落感。

居住型公寓 黑白相间的马赛克

原木材质打造的就餐空间有着最自然的气息,除了木质的家具,同为木材的地面都让整个餐厅洋溢在木色的亲和感中。带有细节处理的北欧经典家具款式,增加了空间的艺术韵味,让整个空间散发着柔和的美感。

居住型公寓 黑白相间的马赛克 

白色的墙面提亮了走道的光感,原木色作为空间另一大色调,两者的搭配让走道变得极具亲民气质。高亮度的顶灯把走道照得如同白昼,无论是点缀上彩条的靠包还是地毯,都使得走道充满了活力的元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