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个性灯饰 打造魅影斑驳别样家居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2:19

  简约风格 殊影斑驳  

1. 灯、衣架、茶桌台集合 灰暗的墙壁、地面,有些沉闷,有些破旧,这斑驳的景象实在有些别具风情,很独特,引人深思。

 简约风格 殊影斑驳  

这款灯让我想起了风铃,风吹铃响,叮当……夜晚来临,灯火阑珊处,声声悦耳。

  简约风格 殊影斑驳  

以黑色为底的繁花盛开的墙壁,夜晚来临,打开台灯,整个儿墙面活起来了,仿佛置身于蝉鸣虫叫的热闹的夏夜,即使是安静的夜晚也不觉得孤独。

简约风格 殊影斑驳  

美国 Artecnica Garland Light 星期三之光 24K灯罩 这就是著名的“Garland Light”,精巧的镭射切割技术,让原本冷硬的金属顿时转变成为充满生命力的线条,设计通过光影变幻,表现出花草弥漫、枝蔓缠绕的感觉,仿佛走进自然。

 17万装150平 美女DIY打造超美混搭窝  

美国 Artecnica Anemone银莲花灯 可折叠收纳的灯罩。内部有一个白色烤漆金属球型骨架,用以支撑灯座,而白色的Tyvek灯罩,充满了建筑解构主义美感。整个形体既是固体却又像液体般具有律动性,柔软与坚固在这个灯饰上做了一个完美的结合,而透过这变形外罩流曳出来的光线,放佛在舞蹈。

  17万装150平 美女DIY打造超美混搭窝  

超大单点圆头落地灯/白色 黑色 颇具艺术气息的场景,配上两个超大的单点圆头落地灯,越发渲染出神秘之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