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回归原始的开放 98平简约空间的舒适惬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3:55

98平满溢阳光  

走进屋主家的客厅,明亮的原木黄和白色的大理石地砖构建了整个房间的主色调。两个明亮的色彩,就像阳光照射进来一样温暖而柔和。

98平满溢阳光  

原木制作的餐桌和餐椅,线条简约而流畅,在简约的线条中,体现回归自然的韵味。粗质感的木头塑造出温暖质朴的物理外观,给人以安全感。       

98平满溢阳光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和窗帘倾泻而下。天花板上铁艺的复古吊灯,昏黄的灯罩,更是营造浓浓的温暖气息。墙上的挂画红、黄的主色调填写冰冷的白色墙壁,进一步营造温暖的感觉。

98平满溢阳光  

屋主在空间处理上将厨房、餐厅、客厅构成一个大而开放的公共空间,三个功能区彼此之间各司其职又不缺乏交流。开放的厨房只用餐台隔开,让人忘掉烹饪的繁琐,做饭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围合的沙发更能倾听到家人朋友的述说,拉近彼此心灵的距离。       

98ƽÂúÒçÑô¹â

吧台前的客厅,选择了简单一款简单的灰色呢绒沙发,在典雅中体现一种暖暖的温馨,沙发上的床垫松软而温暖。

98ƽÂúÒçÑô¹â

沙发旁的置物篮,线条柔和再加上藤制的底面,竟散发着浓浓的田园气息。一个小小的细节也能在居室中体会自然的风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