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小蜗居之大色彩 艺术家笔下炫彩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2:13

小蜗居华丽变身 我也可以两房一厅 

灰、白色和蓝色沙发的搭配,不仅增加了室内颜色的层次感,而且白色,蓝色和灰色有一种相邻颜色的渐变效果,一起呈现一种颜色的流动感。橙色和蓝色的经典搭配,为房间增添了活泼的元素。屋主爱好文学和艺术,家里存放大量的书籍和图画,合理利用收纳柜和收纳柜上方的空间,对书本等物品进行有效的分类和收纳。

小蜗居华丽变身 我也可以两房一厅 

利用墙角90度的位置,摆放一个和客厅矮收纳柜颜色相同的书柜,保持设计的统一性。打开书柜,里面暗藏书桌,还可以利用书柜门作为记事板,这样一个小小的书房就形成了。

小蜗居华丽变身 我也可以两房一厅  

书桌隔壁摆放的是小孩子的玩具,小件的玩具用收纳盒装好,整齐地放好,常用的玩具也建议放在矮一点的那层,方便儿童拿取,对于不便收纳的玩具,例如足球、布娃娃这些,则可以买一个篮子将其收好

小蜗居华丽变身 我也可以两房一厅 

客厅的另一端则是主人房,中间没有区隔,如果加上不可移动的间隔,客厅会显得太过狭窄,不够明亮。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安装类似窗帘布这样的可活动的东西来保持寝室的隐私。

小蜗居华丽变身 我也可以两房一厅 

前面提及过,屋主爱好艺术,特别是图画,在主人房一侧的空白墙壁上,挂上自己的收藏,将单调的墙壁变身成为艺术画廊,提升房子以及屋主的品位。小蜗居华丽变身 我也可以两房一厅 

如果家中小孩较多,选用上下铺的床显得更加适合。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家中小孩年龄还是有点小的,选择床的时候,要注意上铺护栏的高度,避免好动的小孩从床上摔伤的可能。还可以在地板上铺上地毯,减轻摔倒的缓冲力。

都市里的宁静天堂 7万装幽雅三居室 

一板一眼的挂钩架放在儿童房子,显得过于早熟了,这种用五彩缤纷的塑胶扭成英文字母装饰的挂钩架,在设计上更加贴合儿童的个性。值得注意的是,在儿童房安装挂钩架时,要注意高度,安装高度过高的话,会导致儿童生活不方便。

都市里的宁静天堂 7万装幽雅三居室 

因为刀具过多而没有办法收纳?一块长方形的强力磁铁,就解决问题了,安装在墙壁上,既能将刀具进行收纳,又能节省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摆放刀具时,手把应该朝下,避免刀刃刮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