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大片白也美 掌握搭配技巧还你纯洁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0:49

卫生间瓷砖颜色  

大面积的白色,让小户型显得宽敞又明亮。黑色的布艺沙发搭配明黄和浅灰色的靠垫,既有耐脏的效果又不会让居室觉得过于沉闷。如果再搭配上米色的毛地毯,还能为家带来几分典雅的气质哦。一款简约时尚的吊灯,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卫生间瓷砖颜色  

你看,白色的时尚吊灯,有着雪花般的视觉效果。与餐桌旁落地的黑色灯,形成了一种强烈的对比,但又是那样的和谐。客厅与走道和卧室之间的设计非常巧妙,感觉如此的紧密又是这样的和乐融融。      

卫生间瓷砖颜色  

蓝、白色的卫浴间,清爽又宁静,仿佛沉浸在悠悠大海里。

卫生间瓷砖颜色  

一盆花,成为了餐桌上的一个亮点,不仅美丽还能带来浪漫的氛围。    

卫生间瓷砖颜色  

一个小的走道,在这里可以隐约看到。

卫生间瓷砖颜色  

小小的走道,用两个橙色靠垫和落地的摆设作了点缀。一幅卡通的壁画,让小小的空间多了活跃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