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50平米色小户型 哈尔滨的白色纯洁雪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1:37

淋浴房

最后再来看看房子所在的外观,也是白色的屋子有着整洁的外观,阳光照射下,显得无比纯净。

淋浴房  

先来给这个小户型的家来一张俯瞰图,各样家具各就各位,很整齐。纯白的墙壁,原木色彩的地板,整个居室看上去有着浓浓的北欧风。

淋浴房 

洗手台的设计简约而时尚,整体干净而美丽,上面放置很多屋主的小玩意儿,洗手液瓶子的造型就很不错哦!        

淋浴房  

一个挂钩上挂的是一串钥匙,钥匙扣的造型也是如此别致,有着婉约而柔美的造型。   

  

淋浴房  

接下来我们就要进入屋主家的卫浴间了,卫浴间的地砖很有特色,深深浅浅不规则的拼贴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干湿分离的浴室更加干净卫生。 

淋浴房  

挂橱的设计可以容纳很多的东西,上面的镜子柜可以一物两用。另一边就是洗衣机等家电,很敦实地放置在那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