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圣洁北欧 40平小房演绎出淤泥而不染的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0:14

小户型里的白色简约风  

白色的客厅,依旧是如此的纯美。白色的布艺沙发搭配蓝色和紫色的靠枕,感觉非常和谐。两个艺术图纹的靠垫又和墙上的黑白艺术装饰画,形成了一种默契,无论是从颜色上还是散发出来的艺术气息,都给空间带来了活跃的气氛。然而,简约的电视柜,让客厅显得更宽敞。

小户型里的白色简约风  

木色的餐桌带着朴实的亲切感倚靠在墙边,与墙面上的木色隔物架一起将温暖的气息带到空间里。有着蓝边的装饰画和蓝色的椅子,就像是海边吹来的那阵宁静、清爽的风,让人感觉很舒适。  

  小户型里的白色简约风  

简约的隔物架和工作台,不仅有着收纳的功能还有着时尚的气息。就是如此的简约,将小户型的空间充分利用了,还为卧室带来了活力。

小户型里的白色简约风  

屋主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窗台上的单镜头反光照相机和墙上的一些黑白照片,将屋主在生活中的一些精彩作了记录。落地的台灯,散发着柔和的光线。大大的镜子,让空间有了放大的感觉。简单的衣架,也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  

 小户型里的白色简约风  

黑、白色的瓷砖打造了卫浴小空间,木色的台盆柜和镜子柜,软化了空间带来的坚硬感。天花板上的射灯,用它独有的魅力为空间增添了梦幻般的浪漫气息,也让卫浴间有了华丽感。小户型里的白色简约风  

白色的墙、白色的床、白色的衣柜还有白色的壁灯,让整个卧室沉浸在白色朦胧、浪漫的气息里,带来的是淡雅、舒适的感觉。窗台上的两盆粉红色小花和床头柜上的小摆饰,都能起到一种点亮空间的效果。浅色木地板上,两块有着艺术形状的黑色地毯,让空间赋予了灵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