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完美单身公寓 60平北欧空间演绎低调华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8:57

4  

白色的墙面、沙发构成了整个空间纯净无暇的底色,半圆形的大窗户为空间提供了良好的采光,使整个客厅明亮通透。

;  

因为是60平米的小户型,因此主人把客厅一隅设计成了阅读角落。虽是小角落,但仍然被精致得布置过。从落地的花瓶、照片墙到小落地灯,无不显示着主人对家的细节的关注。  

 ;  

吊灯选择了原木色的灯笼形,光从里面透出来显得非常温润。一个液晶电视、一个收纳矮柜,就构成了全部的背景墙空间,在北欧国家并不强调“设计”背景墙。

;  

与客厅相连的是餐厅,餐桌椅延续了黑白色调。充满设计感的餐椅、椭圆形的白色餐桌,都是打造简约风格的经典元素。餐厅的墙面上,也用一副红色的挂画来为空间点睛。 

  ;  

卧室中大量运用了白色,加入了一抹蓝色使空间更有蓝天白云的清透感。这里舍弃了黑、红这两种过于深的颜色,为的是让心的感觉更加轻盈。

;  

卧室是身心的亲密场所,它是我们真正地逃离喧嚣回归自我的私隐之地。从门口的第一眼,就感觉到了整个空间安静淡然的气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