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幽暗深邃宁静致远 石库门里的中式新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1:31

石库门里新生活

顶楼的房子仅留下了石库门的框架,添入的全敞落地玻璃窗替换了墙体,让室内与室外融为一体,加之室外参天的大树,构成了树屋的效果。  

石库门里新生活  

设计师将原来的墙面都该成了落地的窗台,但每块玻璃的尺度让业主能够回味到当年  

石库门里新生活  

业主夫妇希望自家能有一方拥有瀑布流水景观的院子,设计师巧妙地将这一构想纳入空间绿色节能的大范畴里,据说夏天能令居室更显凉爽。

石库门里新生活  

墙上的门是业主夫妇从北京带回来的,设计师不仅巧妙地将其纳入空间的装饰中,更把它们改装成能够移动的构件,将起居室内的视听器材隐藏了起来。 

石库门里新生活  

设计师在一楼天井之间相对的两面墙上,设计了大块落地玻璃窗,使原来的空间有了现代的开放与通透。

石库门里新生活  

明式的宫灯悬吊在长长的餐桌上方,侧旁的餐椅用的是明式的座椅,西式的生活方式,却呈现出中式的装饰特色,可谓中西合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