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60平温馨小户型 让家的气息肆意蔓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8:10

;  

玄关处背景墙的墙面,黑白的图纹散发着艺术的气息。一个简约又实用的柜子,它能收纳很多凌乱的物品。摆上一盆鲜花,让自然的气息散发在空气中,会有淡淡的清香味。

;  

一款红、灰条纹的地毯摆在进门处的地上,可以为空间带来几分活力,但也不会觉得太过。狭窄的墙面,放一个简单的隔物架,非常实用也能起到装饰的效果。    

;  

玫红色的背景墙,衬托出了柔美、甜蜜的气氛。两个落地的烛台,营造了浪漫的气息。吊柜下面几盏射灯,散发出的朦胧光笼罩在了这个角落。晚上,坐在这里喝上一杯鸡尾酒,别有一番情调和享受。

;  

玻璃门的淋浴房,能给卫浴室显得更宽敞、明亮。   

   

;  

田园气息浓郁的绿色小方格瓷砖,搭配简约、大方的白色橱柜,让厨房充满自然与清新。新鲜的蔬果在这里,也成为了一种装饰。

;  

吧台的设计带到厨房里,给生活增添几分情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