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网购达人5万省钱地中海两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20:04

房屋装修情况:

【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风格】:地中海风格

【预算】:5万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ID城市空间

【装修关键词】:80后;三口之家装修;地中海风格;两室两厅装修

房子的设计采用地中海风格,蓝白的调调很清新。东西很多都是来自网购,所以整个装修过程的花费比较省。花了很多心思在宝宝的小房间,希望给他一个快乐又健康的生活环境。

进门处左手边做了一个白色的小鞋柜,可以放东西,又与客厅的沙发区做了小隔断。右手边的餐厅小卡座也充当了穿鞋凳的作用。

房子不大,但是功能很齐全。开放式的设计不仅充分利用了自然采光,也让空间看起来没那么狭窄。

蓝白色的客厅,格子沙发网购的,很实惠。等摆放了同系列的茶几,客厅会更饱满一点。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玄关和餐厅的吊顶设计,空间较小,可以在吊顶上进行装饰以突显地中海风格的特色。

吊灯和沙发背景墙的壁灯都是极具浓郁地中海风格的装饰品。

因为客厅实在不大,电视背景墙就直接没有装饰,只用了3个射灯,让空间看起来空旷些。

小小的餐厅,在吊顶和灯具上画了心思,靠窗的一边设计了卡座,节省了空间又有了收纳地方。

卡座和墙面特写。

卧室,宝宝还小,所以暂时安排在在了同一个房间的。简单的松木床,环保又实惠。

白色的过道,吊顶和灯饰流露出地中海风情。拱门的设计很有特色,两个别致的灯添加了不少色彩。

过道上的小收纳柜,也充当了展示柜的作用。

儿童房的东西很多,顶上做了一排吊柜,加上下面的架子能放不少东西。

 

 

白色实木橱柜加上仿古地砖,厨房的设计很古朴。

 

 

卫生间采用蓝色地砖和马赛克,搭配白色的柜子,浓浓的地中海味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