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缤纷艺术小阁楼 美丽迷人灵感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4:10

由于整个室内空间都是依照阁楼的房型结构来布局的,所以将客厅放在了最开阔的位置,简单的白色墙配白色沙发,随意涂满了油彩的镜子就是最好的装饰物。

用粉色地毯划分客厅与餐厅的区域,地毯的玫粉色与餐厅收纳墙的亮蓝色,竟相映成趣地非常和谐,点亮了整个白色空间的气氛。

空间不大的餐厅还是使用设计简单的餐桌椅比较好,质朴的座椅连椅子腿都穿上了暖和的麻布衣服,冷色空间立刻有了些暖意。

改变阁楼四面低矮墙壁的限制,开了一扇落地窗出来,本就有着位置优势采光极好的阁楼空间光线更充足了。

厨房依房顶的主柱而建,开放式的操作台不会阻断客厅的视觉整体感,完整的室内空间因而显得更大,从客厅透过来的光也会让厨房更明亮。

借用墙壁的厚度把冰箱嵌入墙里进而节省了厨房空间,利用所有可以敲、砸的墙来扩容也不失为小空间规划的手段之一。

如果你想偷懒又想房间色调看着搭配和谐,那就像这样吧,床品、靠垫、窗帘全部采用同一个颜色,配上白色的墙壁和被子,就万事OK了。

从床头墙纸上选择最多的颜色用在床品上,也是卧室空间色彩搭配的手法之一。

休闲用客卧可以装饰的稍微明亮一点儿,但亮色单品不用多,一只枚红色沙发就足够了。

卫浴间小却精致,沿着阁楼的房顶把浴缸和淋浴放在一起,想要面面俱到的功能就要精心布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