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70平宁静蜗居 简约装饰成心灵放飞之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7:55

客厅吸顶灯  

纱质的窗帘透进了温暖的阳光,整个客厅加入了橙色和咖啡色,使空间充满了热闹的气氛。而餐桌和沙发的组合,感觉又是这样的协调。

客厅吸顶灯  

时尚又大气的沙发,是客厅里的主角。搭配白色钢化玻璃台面的茶几,为空间更添时尚的元素。一瓶红酒、一些简单的食物在这里边看电视边吃着,也算是一种小小的享受。灰色的毛地毯,可以给空间带来柔软、典雅的气息。 

  

客厅吸顶灯  

多彩的颜色,让儿童房看起来很有活力。彩色格子的床单和地毯,相互呼应着。彩色的靠枕,更是锦上添花。

客厅吸顶灯  

收纳柜是儿童房里的好帮手,各式各样的玩具有规律的放在一起。玩的时候再拿出来,这样就不会碰伤孩子了。

   

客厅吸顶灯  

树形的落地台灯摆放在墙角处,“枝”头上一个个的小灯珠充满了梦幻的色彩。吊顶上一排射灯,更将浪漫笼罩着整个卧室。

客厅吸顶灯  

简约的化妆台,是爱美的你理想的选择。简约的衣柜,又能将很多衣物整齐的收纳起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