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超唯美二居室 美式乡村风格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20:12

房屋装修信息:

【面积】:90平米

【风格】:美式乡村风格

【设计】:真水无香室内设计

【装修关键词】:二室二厅装修;婚房装修;90平米装修

这套房子面积不大,建筑面积大概九十多方,原始的建筑设计是两房两厅的概念,但是房间都很小,客厅和餐厅也没有明显的区分。设计初期与设计师初步沟通了我们的生活习惯及需求,因为我们只需要一个卧室,所以设计师立刻提出一个大胆的想法,把其中一个小房间改造成餐厅,扩大卧室的面积,把原来没有采光的餐厅改造成走入式衣柜,这样充分体现出这套房子的优点与居住的舒适性了。

入门玄关处设计很简单,将玄关柜内嵌在玄关的墙面上,扩大了空间的使用面积。不同颜色的瓷砖来区分不同的功能区。

客厅的设计有点低调奢华的美感,虽然没有金碧辉煌的灯具和夸张的家具装饰。但甜蜜的碎花和暖暖的灯光就将客厅的不凡气质显露出来。

客厅里放着一张摇摇椅,各种各样的摆设物增添了小清新感。

客厅的墙角处设计了一个工作区,背景墙上采用白色仿古砖块设计,区分了沙发区和工作区。温馨的照片墙上充满了户主的各种美好回忆。

这个角度看沙发区,甜蜜的碎花墙纸增添了田园气息。

惬意的阳光缓缓洒落在贵妃椅上,黑色的皮质沙发上摆放几个不同颜色的抱枕,增添了客厅颜色的跳跃感,与碎花的背景墙相呼应。

餐厅的设计也是典型的美式乡村风,复古的吊顶和灯具都给餐厅增添了年代感,韵味十足。餐桌上摆放着一盆鲜艳的花栽,自然的气息散落在餐厅的各个角落。

餐厅墙面的设计也别有用心,碗装的装饰品突出了餐厅的性质,墙面的收纳柜上放置着一些小摆设。

厨房的设计以米色为主,柜面选用大理石的材质。

换个角度看看厨房。

卧室的背景墙也是采用碎花设计,与客厅的背景墙相呼应。美式的床头与家的风格相呼应。整个卧室流露出舒适与浪漫的气质。

梦幻的紫色沙发将阳光都倒影成梦幻色,增添了卧室的情调。绿色的飘窗垫像是一件优雅的花边裙,小女人的妩媚气质也在卧室中彰显。几个碎花和纯色抱枕给梦幻的飘窗区带来一点颜色跳跃感。

卫生间的墙面设计很精致,用了宝蓝色的复古砖,怕用这么深色颜色很压抑。但设计师建议半高铺贴,然后用白色和蓝色做对比,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阳台上采用美貌的白色百叶,百叶是可调节的,阳光好的时候透过百叶撒进小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