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田园碎花 打造平民公主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3:58:03
  美丽的碎花壁纸、充满田园风情的小小装饰窗、散发着清香的玫瑰与百合……种种细节都向人昭示着即将走进一个甜蜜感十足的公主梦境。




  一派宁静的恬淡扑面而来。“圣诞树”一旁,秀气的小酒柜里静静陈列着精美的瓷器,一张现代简约风格的修长“几案”上方,两支插着红色蜡烛的铁艺烛台点缀了浅色墙面的空白。“几案”下几个大大小小层叠摆放的纸质收纳箱既美观,又实用。



  带有手绘花卉的白色梳妆台、五斗橱、书柜呈一条直线靠在卧室一侧,对面,雕刻有精美图案的卧床旁,一扇挂着柔美蕾丝花边窗帘的“小窗”令人觉得这个构思似曾相识——没错,这扇镶着镜面的“窗户”又是圣恩的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