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家居搭出时尚范儿 2种堪称完美的搭配案例展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0:47

 

 一、简洁白色家居 欧陆现代纯美家居

搭出时尚范儿 当代家居酷感演绎 

空间居室以白色为基调,清新洁净,让居住者品茗着一份宁静与清幽,又为日后的软装添置留有很大的空间,随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DIY。整体空间时尚淡雅,透露出丝丝清新自然之感,让人心情豁然开朗。

搭出时尚范儿 当代家居酷感演绎   

入门玄关设置,暖调面板拼贴,与备餐柜功能合而为一,不仅起到视觉屏障作用,还预留了餐厅的备餐摆置。精致简约的边几和餐边柜更是将空间的空灵感发挥到了极致。搭出时尚范儿 当代家居酷感演绎 

卧室置以白色床单,白色与白色相容,添加了空间的阔度。背景去掉图案丰富的墙纸大面积铺陈,仅以白色简约的线条勾缝。反差也在此被恰当的安排,木色隔断,绿色休闲沙发,颜色的冷暖对比中,给以宁静小调中稍显妖艳的柔调,反而愈显清雅而不张扬。

搭出时尚范儿 当代家居酷感演绎 

餐厅与客厅连贯,厨房置以玻璃门,对立的书房,沿用玻璃隔墙,连贯通透的空间功能规划,将纯色的清雅延续的淋漓尽致。客厅置以白色沙发,白色与白色相容,添加了空间的阔度。空间角落处随意的摆放着几盆植物将自然和家居空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搭出时尚范儿 当代家居酷感演绎

整套房间的布置随处可见木质装饰品和绿色植物,仿佛嗅到了春天泥土的芳香。另外,墙面上一些装饰照片,以及柜面上可爱简约造型的花瓶,充满了大自然原木的气息

、冷峻黑色风格 现代沉稳个性

时尚家居 剪贴板整合配饰方案  

纵观整个家,黑灰色是空间的主调,男性的冷静理智在这里展露无遗。整个空间以较少的色彩加之略带夸张的材质及造型营造出居室的男人味。时尚家居 剪贴板整合配饰方案  

客厅的墙纸运用不拘一格,配合照明的安排,即实用又个性。加高的房门和镜面移门,也强调了拉伸的空间感。家具的不锈钢材质,和不锈钢门套相互呼应协调,更显现代感。灯具、窗帘、墙贴的搭配也是很讲究气质,点点的复古配合黑白灰的色调,更显精致和细腻。

时尚家居 剪贴板整合配饰方案 

黑白灰的设计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品味要求。不过,色彩的整体搭配,使用比例也有一定的讲究。过多的黑色会使家失去应有的温馨;光用白色又难免单调;只有大面积铺陈米色白色装饰,以灰色黑色作为点缀,这样才可拥有不俗外表。

时尚家居 剪贴板整合配饰方案

在细节搭配上,这个空间一扫清新甜美、复古华丽、混搭多彩这些引人注目的元素,采用现代极感强、典雅精致的黑白格调。没有奢华的外形,却在简约低调的气质中渗透着与众不同的味道,平静不失深刻。

时尚家居 剪贴板整合配饰方案  

产品搭配上以黑白简约的家居产品为主,颜色浓艳造型复古的玻璃烛台,简约大气的餐边桌,质朴淡雅的瓷杯等等,都为空间风格的塑造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