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精简卓越 40平靓丽单身小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42:52

相当简洁的色彩,甚至连地板都选用了和墙体一样的颜色。而这样大范围的单一白色仿佛让人真的置身于寒冷的北欧。地板是整竖条纹的,看起来非常地干净利落。墙面的搁架利用也很到位,简单的搁架可以放很多东西,却不显得突兀,反而因此空间愈加丰满。

几处昏黄灯光点染后的客厅有种简单的温馨感。舒适的布艺沙发上加盖着许多松软的靠包和披毯,这里也可以成为阅读的好去处。

厚实的床铺跟抱枕让空间很温暖。干净整洁的房间总是让人心情舒畅,床头柜的别致造型很抢眼,收纳功能也很强大。这样安静的卧室最让人安心。

床尾处除了简易的衣架,还有一个大大的衣柜,每个女主人都会显家里的衣柜太小,这样的设计就会让房主多出更多的空间来放置自己的衣物。衣柜的旁边是个简单的工作间和读书角,很宁静的角落。

纯白色橱柜搭配白色墙面,厨房的光线特别明亮,格子窗户也是北欧风格典型的特征。避免过于单调,选择绿色植物或者其他原木家具进行装饰。

从窗户晒进来的阳光,让午后的厨房显得宁静而悠闲。正是可以品味下午茶的时间,微风轻抚雪白的窗帘,带来一丝清凉和惬意。

纯净如冰雪般的白色卫浴间,充满了北欧简约风格的清新和细腻,尤其用白色浴室柜装点的洗漱区,与白色的洁具搭配,更是给人清爽自然的感觉。非常适合面积较小的卫生间选用,给人空间更大更舒适的感觉。

清淡的颜色,不会热烈如火亦没有暗冷之感,给人的感觉永远是恰到好处的温暖舒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