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窗口的风景 4款唯美田园风半帘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35:10

【粉格子+蓝格子】

最具田园风的格子图案,搭配小清新气质的粉红与粉蓝色,晕染在轻盈通透的纱布上,浓浓气质森女风的味道,是风格与气质的完美统一。

材质:涤麻竹节纱

【细节展示】

【春韵大绿格】

带有春日明媚气息的翠绿与乳白格子帘,如后院篱笆墙上随风摇曳的枝蔓般,看到的第一眼就能感觉到春天的味道,满室尽是田园的生机感。

材质:涤棉

【细节展示】

【绿格子系带白纱窗】

爱田园风格的人家里都有那么一两盆植物放在窗口,用这样一款纤薄透明的帘子为植物们遮挡些午后过于强烈的阳光,顺便装饰下窗口,是再好不过的方法。

材质:纱布

【细节展示】

【米色棉布+碎花边儿】

田园风的家居装饰历来少不了棉麻布料,厚实的触感温暖油然而生,既然已经用了棉布的靠垫和桌布,那么就再选一款半帘让家里的搭配更完整吧。

材质:棉布

【细节展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