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最爱宜家风 网友晒80平小清新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6:00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约80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房两厅

业主自述:

清新淡雅的气息,从进门那一刻起,就能看到简单但又迷人的清新格调,这是深深吸引我的,心目中的梦想之家。

客厅  

整个客厅全部为亮丽的白色调,加上宽敞的窗体纳入阳光,整个客厅显得格外明亮,绿色盆栽的随处摆放,是营造这款清新客厅的点睛之笔,时刻呼应着窗外的春之景。

一块大大的粉色矩形地毯,风格简约,色调温馨,能快速融入整个白色客厅。

简约的玄关,以收纳功能为主,墙的一侧设计有挂钩,挂上出入常常要更换的衣服。狭小的玄关采用倾斜式镂空搁板不仅取代鞋柜的收纳功能,还节约空间。

餐厅  

大红色的碗柜着实醒目,玻璃柜门设计,内部陈列清晰可见,便于拿取,各式造型的碗碟透着艺术感,在碗柜中宛如一件件艺术品,不只是橱柜,还是厨房中的漂亮点缀。

墙纸是厨房中最具春天气息的部分,成为厨房的大亮点。采光充足的大窗体外有醉人的风景,厨房也充满艺术感。

卧室的格调以素雅为主,床头的背景墙上的挂画,细腻的画风和干净的颜色,衬托整个卧室的基调。

卧室  

小巧的三层搁架内摆放有序,绿色小盆栽的点缀,整体颇显清新自然。

迷你的实木书桌,折叠的帆布椅,清新气息散发无遗。

纤细的桌脚与椅脚,以最小受力面积接触地面,视觉上节约了空间。

书房  

衣帽间采用多层搁板设计,衣物摆放整齐有序,特地摆放了落地镜,便于穿戴时的细细品酌,小空间做足了完美功效。

七层的白色长搁板从上至下的设计安置,极为节约空间。

四脚靠椅是主角,小藤椅也平添了几分俏皮,可做小孩儿椅座,也可做搁脚凳,甚是舒适的清新阅读角。

阳台、浴室  

阳台上大大小小的盆栽靠壁摆放,与屋外的绿树相映成趣。

小方桌摆放在阳台中央靠壁,铺上带有春天气息的桌布,尽享所有阳光明媚的午后时光。

白色的瓷砖贴满四壁,极小的空间功能俱全,在各个平面摆放上绿植,瞬间提升清新度。

云翼房产网